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简资味苏打水

BRAND 品牌包装

碱爱生活,有我资味


传播学家马歇尔·麦克卢汉曾经提出过“媒介即信息”。这里的媒介包含了一切消费者有可能触及到的范围和角落,通过各种途径,使品牌和产品信息占据消费者场景的视觉空间。

据数据显示,顾客经过货架,留给商品的“余光时间”平均只有3秒。而能让产品在这3秒中从同类的竞品中抓住人的注意力,产品包装是极为重要的一环。

包装是产品与消费者沟通的第一媒介,产品包装的本质是创造能被第一眼识别,受人喜爱,极具沟通力的形象。

为了贯彻简资味苏打水“碱爱生活 有我资味”的生活观,在标志所借鉴的至上主义表现形式中,结合简资味苏打水极致、简约、自然、健康的品牌定位和目标消费者生活态度,将展示自然生态的相关元素融入其中,森林高山、原野河流、阳光云雾、海阔天空……通过对这些元素进行几何化抽象处理,得到独属于简资味的超级符号专属图形,并在所有的包装、物料中一以贯之。最终与消费者形成共鸣,从而能够使消费者对其产生独特的情感利益,完成品牌忠诚度的打造。

上一篇:一饮天下美酒 下一篇:静谧平和,玉兰花开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