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19-04-20

深圳0420 - 2019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展

 

2019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展

Guangdong Hongkong Macau Greater Bay Area Design Exhibition

由深圳设计周组委会主办、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携手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SIID)共同承办、粤港澳大湾区众多机构合力打造的 “粤港澳大湾区系列设计活动”,将于2019年4月20日深圳设计周期间,在深圳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盛大开幕!

2018年首次亮相的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展,着力对该区域的设计力量进行整体性展现,仅一年之内,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等方面已经得到更全面的规划与呈现,正逐步成为华夏大地设计力量的核心输出地区。

2019,深圳设计周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展即将再次启动。这一次,让我们把镜头从个体设计师聚焦到更开阔的领域,从全新角度,去探究设计与湾区发展更深层次的内在关联——设计引擎


 

本次活动以「设计引擎」为主题,围绕「设计驱动产业、设计驱动文化、设计驱动生活、设计驱动创新」四个方向,甄选粤港澳大湾区内原生的80个创意设计项目,通过实物、图文、影像、数据的方式进行综合呈现。

-

2019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展

开幕式

2019年4月20日 下午 1:30

展期

2019年4月20日—5月5日

每天10:00-17:00

地点

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一楼综合展厅(福田区福中路184号)

-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设计论坛

时间

2018年4月20日 下午13:30-18:00

地点

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一楼综合展厅(福田区福中路184号)

参与方式

论坛免费 欢迎参与

现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上一篇:宁波0703 - 佛罗伦萨(中国)国际设计双年展 下一篇:深圳0423 - 中日纸胶带+手帕设计联展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