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19-03-29

北京0325 - 第四届绘生活当代国际插画艺术展

 41544 (1)


第四届绘生活当代国际插画艺术展

International Illustration &Contemporary Life Exhibition

时间:2019年3月25日-5月5日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前海西街17号,恭王府乐道堂

-

展览从3月25日将持续展出至5月5日(每周一闭馆),此次展出的200多幅作品,汇集了世界各地优秀插画艺术家们的最新创作。艺术家们带着博洛尼亚明媚的太阳,英国伦敦诗意的雨雾,巴黎左岸浓香的咖啡,还有塔林艳丽的民族服饰一起挤进了这个院子。我们能感受到他们的温度,能嗅到他们的气息,甚至能听到艺术家们心底的喃喃低语,就如同艺术家们本人和我们聚在一起一样,他们各自诉说着内心的忧伤、温情和渴望。

绘生活当代国际插画艺术展自2015年首展以来,在美术界引起广泛关注,并得到大批国际插画艺术家的积极响应,现已成为世界各地插画艺术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
-

观展须知

3月26正式接待观众(每周一闭馆)

恭王府附近游客众多,交通不便,观展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地铁六号线北海北站B口出)

展览本身免费,入场需购恭王府门票

展览于2019年5月6日一早开始撤展

恭王府每日开放时间:

售票时间:8: 00~17: 00

停止入园时间:17: 00   

展厅开放时间:8:10~17: 50     

清场时间:18: 30

上一篇:北京0615 - 2019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征集作品 下一篇:《中国设计年鉴》2019作品征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