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19-03-20

上海0328 - 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展上海站

 

红点设计概念大奖,于2005年由红点奖主席彼得·扎克博士教授和红点奖的亚洲主席邱智坚共同创立,现已成为许多产品与传达设计未来发展的风向标。大奖共设有34个组别,排名以各机构为对象,跟踪并评估其在一段时间内成功制作出的振奋人心的新颖设计概念。它真实体现了各机构的持续设计创新能力,给予公司和院校应有的认可,并鼓励他们继续对设计进行投入。

2018年该奖项共收到来自55个国家的5,640个参赛作品。据统计,约有6,60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工作室、公司、大学、研究实验室、发明家、设计专业学生和设计专业人士参加了该奖项的评选。



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展,以“预见未来”为主题,在中国展开巡展。本次上海站,落地静安大悦城,展期为3月28日-6月30日(此时早鸟票已经开抢),为参观者呈现全球55国、333件最新设计概念与项目,包括61件原型,266件图像,14件多媒体影像作品。

“预见未来”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展·上海站,从展览现场的空间维度上总共有5大板块,分别是:“概念屋”互动区域,展览厅内部,快闪商店,创新设计论坛和亲子创造力工作坊,力图挑战参观者更创新、更极限的官能体验。

“概念屋”互动区域

“概念屋”互动区域,以“两层小别墅”的形式建造,配合极度标准化以及装配式呈现“概念屋”的主题,将部分可场景化、可供体验的获奖概念作品从空间、氛围、感知等层面展示陈列,让公众可以参与体验。





展览厅 

展览厅售票区,围绕“时间的形状”、“生命、宇宙及一切”、“银河系漫游指南”和“白日梦想家”四部分,通过全新的设计概念原型及多媒体互动方式,从感知、体验、可视化、探索等全新视角,将2018年最新的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呈现给观众。





展览信息

时间:2019年3月28日-6月30日

地点:上海静安大悦城

展览主题:“预见未来”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展

展览票务:猫眼、周末去哪儿、大麦、大悦城等

Ps:早鸟票已然在猫眼开抢,抢票链接:

https://show.maoyan.com/qqw#/detail/108168?utm_source=a6J2wlqQ

上一篇:一大波新成员来袭 | CDS2019众志成城 下一篇:乌鲁木齐 - “方正奖”字体大赛获奖作品选展&方正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