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儿童书城

BRAND 品牌建设

求知、探索、童趣


新华书店儿童书城是新华书店旗下专为儿童提供娱乐、图书阅读、教育培训、餐饮及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儿童主题体验书城。

在新华书店儿童书城的品牌形象创作过程中,我们通过对“儿童”英文“children”进行字母释义拆分,挑选出与其行业属性相结合的“read 阅读”与“enioy 享受”作为标志以及品牌广告语的创作来源。对应的英文则为“children”中的“r”与“e”。其他六组词语分别为改变、快乐、正在进行、求知、探索、全新。

标志中的图形部分为“r”“e”的变形,同时也象征着儿童纯真的笑脸。

在后期商场导视环境的规划中,我们也充分考虑到了儿童的因素,创作了丰富多趣的蜡笔插画作为辅助图形,使得整个导视环境部分即保留了导视的功能性也最大限度的体现了儿童的童趣感,为后续的品牌延伸做了理性的规划。

上一篇:上善若水,历久弥新 下一篇:“很成都的火锅”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