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杜夫朗格

BRAND 品牌建设

如何打造高端烘焙品牌

 

《杜夫朗格》收录于2015年第十一届APD亚太设计年鉴

《杜夫朗格》荣获 Hiiibrand Awards 2015 国际品牌标志设计大赛 专业组品牌形象入围奖

《杜夫朗格》收录于2016《Brand创意呈现Ⅲ》 

古槐巷标志设计提报-14

杜夫朗格网络蛋糕是基于线上销售西式蛋糕的烘焙品牌。

我们从品牌环境出发,在对品牌设计的过程中,加强了品牌设计的规范要求,并且尽可能的减少对品牌的额外装饰,我们为杜夫朗格打造出一种精致并且清晰的品牌环境,不仅具有传播性,而且具有很完善的执行规范。能够让品牌在线上、下各种媒介有效的传播。

杜夫朗格品牌形象将字体标志与图形标志配合使用,字体标志作为品牌主标志,采用无衬线英文字体,具有清晰的识别性。图形标志主要用于品牌的感性传播,辅助品牌主标志使用。

 

上一篇:“很成都的火锅” 下一篇:如何打造音乐殿堂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