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UNIQUE CHARM

BRAND 品牌建设

指点生活新主张 



UNIQUE CHARM (悦然指尚)是smart girl nails针对中国女性市场推出的轻奢纤薄甲片品牌。

指点生活新主张 

UNIQUE CHARM 前身为smart girl nails,后者是专注销售于欧美国家女性市场的的时尚甲片品牌,此次,smart girl nails首次来到中国市场,客户委托方希望针对中国市场重新打造全新的甲片品牌。在命名之初,我们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细致的、深入的考察,发现女性指甲贴片产品在中国市场呈现零散状态,基本都以“作坊”为主,更无从谈起品牌的概念,从命名入手,我们提出轻奢与快时尚的概念,基于产品时尚快消品的特性,我们需要一个适应中国市场的品牌名称,在众多案名方案的起草之后,"UNIQUE CHARM 悦然指尚" 获得客户委托方高度认可。

悦然:喜悦、愉快的样子,状态。

指:可分为三层含义

指甲,行业属性指引;指引,行业方向,潮流风向标;指点,指点全新的生活方式尚:尚品、时尚。

在品牌形象塑造阶段,我们放大产品概念,取材视角不在局限于产品本身,我们认为本项目形象成功的关键在于如何体现出女性的柔美以及品牌的海外血统,如何将女人的魅力与自信展现出来,在品牌创意元素寻找阶段,我们认为贝壳的概念可以高度概括其品牌特性,贝壳拥有深厚的文化历史以及神话故事,希腊神话中美丽的女神维纳斯的诞生便伴随着贝壳的出现,代表着美是不生不灭的永恒。贝壳同样也象征着呵护与承诺。

UNIQUE CHARM标志整体透露着优雅高贵的品牌气质,契合品牌的轻奢理念,将女性的魅力与自信展现的淋漓尽致,为品牌形象的快速传播奠定先决基础。

上一篇:突破琐事困扰,追寻生活真谛 下一篇:严选优质,汇聚成好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