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新华联健康

BRAND 品牌包装

儿童益生菌固体饮料包装设计


新华联协和药业是由北京协和医院与新华联集团(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100强)合作成立的,协和益生是其近年全新推出的功能性健康产品,以制药的态度和标准生产健康产品,意欲打造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健康产业生态圈,引领国内新零售和大健康的有序发展。将健康的未来,带给每个人,带进每一个家庭。
儿童益生菌粉固体饮料是新华联集团旗下协和益生品牌针对儿童推出的专用产品,由4种益生菌和2种益生元组成,添加进口的菌株,包装设计以马卡龙色为基准色调,以手绘的方式,勾画出益生菌株和益生元在肠道运动的形态,萌动可爱的形态,强化了产品可以帮助消化食物的产品形象。

上一篇:成功第一步,恬净纸尿裤 下一篇:新华联健康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