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0-11-21

高少康+靳埭强+蔡仕伟三位豪华导师阵容强势来袭! KTK厦门站工作坊接受报名!

KTK“设计匠”工作坊秉承培养年轻设计力量和启发设计师设计思维与理念,引导并鼓励设计师创新设计、省思设计的初衷,致力于为设计工作者解答设计疑惑、寻求思维创新,与设计大咖面对面交流,一起探索设计的可能性。

 

 

第六期KTK“设计匠”工作坊将于11月30至12月2日在厦门举办,本次厦门站工作坊将邀请著名设计师高少康与蔡仕伟两位老师担任工作坊导师!同时,靳埭强老师也将继续在线助力工作坊课堂授课。三位老师将带领学员探寻商业品牌策划与产品包装设计的多样可能,诠释全新的现代设计理念,为学员的创作与思考提供参考意见,增强学员的设计表现力,带给学员高质量的课程体验。

 

 

  KTK设计匠  X  第六期  X   in 厦门  

 

 

小班制精准教学模式

导师针对性教学与辅导

交流互动深度剖析设计案例

导师与学员共同创作实践

 

 

 工作坊【商业品牌与包装设计研究】 

导师:高少康 + 蔡仕伟

特邀嘉宾:靳埭强

时间:2020年11月30至12月2日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华昌路132号-3 联发华美空间 所向创意

 

 

01

工作坊日程安排

 

 11 月 30 日 

 

上午:品牌与包装设计案例解析

下午:品牌的视觉语言转化

晚上:欢迎晚宴

 

 12 月 1 日 

 

上午:商业包装设计方法研讨

下午:靳叔授课(商标与品牌形象)

 

 12 月 2 日

 

上午: 商业品牌的创意思路研究

下午: 工作坊总结与汇报

 

 

02

工作坊导师介绍


 

 

高少康

著名设计师,靳刘高设计合伙人;

为中国大陆与香港新⼀代设计界的代表人物。

香港中文大学荣誉文学士(艺术系) ;

伦敦印刷学院艺术硕士;

香港设计师协会会员副会长;

亚洲设计连理事;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会员;

英国志奋领留英奬学金学人;

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

透视40骄子;

艺术与设计杂志年度人物;

广州美术学院客席教授。

 

高少康专注设计专业发展二十多年间,品牌设计经验丰富,获奖无数,主导过不少具影响力的项目,其中包括:深圳机场集团、八马茶业、五谷磨房等品牌整合升级。高氏亦始终保持着对艺术方面的热诚与探索,凭借其创作经验及敏锐的洞察力,使其个人艺术作品渗透出独特的视觉面貌。2016年于今日美术馆「两地三代四十载」展览中展出「天下太平100」的系列创作,及后受邀「透镜-2017中国当代艺术展」展出作品,艺术创作开始备受关注。

 

 

 

 

靳埭强

国际平面设计大师、

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

靳埭强设计奖创办人、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顾问、

香港艺术馆荣誉顾问、

香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

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誉院长,

曾任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以及多间院校的客座教授、名誉教授及讲座教授。

 

靳氏的作品在本地及海外获奖无数,受高度评价,包括:首位设计师获选香港十大杰青、市政局艺术奖、美国洛杉矶国际艺术创作展金奖、台湾雄狮美术双年奖、香港艺术家年奖、波兰第一届国际电脑艺术双年展冠军、纽约水银金奖及银河大奖,并先后获香港特区颁予铜紫荆星章及银紫荆星章勳衔。2005年获香港理工大学颁授荣誉设计学博士,于2016年获得香港设计师协会终身荣誉奖。

 

 

 

 

蔡仕伟

 

著名平面设计师、独立出版人;

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导;

美国AIGA会员、纽约ONE CLUB、ADC、TDC会员、英国D&AD会员、深圳SGDA会员。

 

蔡氏从业20余年,曾先后任职于奥美广告、电通广告担任创意总监,成立设计事务所后更专注于品牌设计与实践工作,并在全国各地院校授课、讲座,致力设计教育的推广工作。作品至今已获得150余项广告和设计奖项,涵盖了全球各地重要的设计竞赛与海报展,尤其所荣获的纽约ONE SHOW设计奖之金铅笔奖,是全球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华人设计师。由于对传统民间手工艺、民间美术的热爱,蔡氏在2012年以独立出版人身份创办《首抄本》、《守艺人》等两本关注、记录、推介濒临消亡和珍贵的民间手工艺,以及关注传统美学文化的《集物志》等独立刊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与肯定。近年来专事于民国期间中日书刊的装帧设计、字体设计和出版史之收藏、研究和梳理工作,并以策展人、收藏者身份举办参与了2016年《美育-民国美术期刊典藏展》、2017年《CHINA TDC-中国近现代字体应用文献展》和2018年于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办的《走向大众的美-中国现代设计期刊展》文献展览等活动,在专业领域和社会各界都引起极大关注与热烈反响。

 

 

 

 

03

往期学员感想摘录

 

1、 我觉得这是每位设计师毕生一定要上一次的课程和体验,工作坊给我们带来了思维和意识的转变。分享一句内心的想法:设计本是迷雾海,师言直指永明灯。

2、 学习到了好多书本上学不来的知识,老师为学员加课到深夜,看到了老师们对设计和教育的热爱,为所感动。

3、老师说做设计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我自己做设计7年,遇到了迷茫期,这次学习让自己对设计有了一些全新的认识。

4、拥有准确的思考逻辑与工作方法,才是设计师重要的素养!

5、在工作坊中,除了学习到大量的设计知识,还认识了一班优秀的同学,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在各自的领域中都做得很出色,这是一辈子难得的财富。

 

 

往届工作坊精彩返图

 

 

04

如何报名

 

 报名条件 

本次工作坊为小班教学,仅招募学员25人。

任何职业设计师、教师、学生

或从事设计相关工作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收费标准 

学费:4999元/人

(多项学员福利 详见招募细节)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微信报名、咨询、缴费。

 

 

 重磅福利:

报名工作坊可免费出席

厦门站11月29日全天五场讲座 !

 

 

05

工作坊更多福利

 

凡报名工作坊的学员将获得:
1、 由组委会颁发的结业证书,导师亲笔签字;
2、 免费参加2020年全年【靳埭强设计奖】全国巡讲的全部公开讲座;

3、 靳埭强老师亲笔签名的书籍一本;

4、 由古田路9号出版的《字体呈现3》一本;

5、 与KTK大赛建立长期互动关系,组委会有机会推荐学员参加国内外设计展览、比赛。

 

名额有限!!

还在犹豫什么,

快快报名参加吧~~

 

工作坊期间,还有KTK年度公开巡讲活动,11月29日,赵清、吴勇、高少康、蔡仕伟、方建平五位设计大咖将带来学术讲座,满满的设计干货!学员可免费参加哦~

 

 

 

主办: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

协办:靳埭强设计奖组委会 / 古田路9号

 

 

 

靳埭强设计奖2020组委会

2020年11月16日

此文章转载自:https://www.gtn9.com/activity_show.aspx?ID=6D853D4C1C2AD16C

上一篇:《第十六届亚太设计年鉴》入选名单正式公布! 下一篇:2021第21届芬兰拉赫蒂国际海报三年展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