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1-09-16

后众设计成为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9月14日,河北地质大学艺术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成立仪式在后众设计举行。河北地质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齐勇、副院长李涛、赵志策、相关专业教师赵乃华以及三位研究生一行来到后众设计,与后众设计创始人贾振华先生签署了校外硕士生导师聘任书。双方就艺术学院研究生培养、专业研究方向、积极探索新模式、努力培养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讨论了如何探索艺术硕士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密切校企合作,探索“合作教育”新途径。后众设计经过十几年的实战和积淀,逐渐成长为以商业品牌形象全案设计为业务核心的品牌策划设计机构,始终坚持品牌策略与美学并重的观点,以基于市场和用户角度的创新型设计方法,为客户提供优质且有效的商业设计服务。
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在未来,本着致力于提高应用型研究生的综合素养、丰富研究生履历经验、推动教学实践全方位融合的目标,后众设计将为地质大学艺术相关专业研究生提供实习实践环境,希望学子们在实习过程中,既能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新的能量、好的建议,也能在专业技能上得到锻炼和提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
上一篇:后众设计签约农信集团,助力农信企业文化战略提升及 下一篇:后众作品连续多年入选《Brand创意呈现》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