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喜粤泉

BRAND 品牌建设

喜粤泉品牌形象建设


喜粤泉秉持提升人们生命和生活质量的态度,以现代康养理论为基础,利用科技手段,通过功能疗愈温泉,营养餐饮的产品形态,围绕“吃、喝、玩、乐、购、养、学、思”的健康模型,构成一站式综合休闲康养服务,开创并引领人们向全新的康养型生活方式升级,喜粤泉下设康养温泉、粤菜、日料餐饮服务,以公汤+私汤的组合方式,配合营养健康膳食,针对不同体质客户提供专业性的健康泡汤指导和膳食营养服务。后众的工作内容包括:品牌命名、品牌策略、品牌标志设计、品牌VIS识别系统制定、品牌落地建议与咨询。

喜粤泉品牌标志图形以喜为核心,展示喜粤泉“健康快乐,喜粤泉来”的精神源点。喜字居中,代表了喜悦由心涌出;私汤、公汤、粤菜、日料、美酒、音乐、体验、服务、运动、景观、樱花、健康十二个象征图形缤纷多彩、形态各异,代表了喜粤泉以丰富多样的服务内容,引领全新的健康快乐生活方式。十二个具象形态,寓意着无限的变化和强大的力量,昭示喜粤泉强大的实力与发展前景。 
字体设计采用隶书为原型,风格端庄稳重,规整而不刻板,凝重而有韵致,笔势顺畅圆润,线条饱满弹性,给人一种温柔、典雅的视觉感受,字体笔画呈现弯弧上升之势,深刻诠释了健康快乐的生活的含义,亦象征了我们的项目红红火火,财源滚滚,蒸蒸日上,是项目引领健康快乐生活和宏伟发展蓝图的双重象征。
喜字中口的形态如大笑之口,部分横线增加了弧度处理,模仿嘴角上扬的样式,在视觉上加重了与喜悦的情感链接。整体字形将传统书法与现代设计完美融合,使字体形成了一种流畅自然、从容不迫的独特韵味。
标志整体质朴简约、静动相生、线条流畅,富有动感,寓意丰富,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金色与黑色搭配质感尊贵、大气稳重,完美诠释喜粤泉植根自然,永创一流,努力成为行业头魁的雄姿。
上一篇:农信集团 下一篇:同福集团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