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同福集团

BRAND 品牌包装

同福大馒头包装设计


同福集团是一家集现代农业产业、健康食品产业、连锁餐饮产业、文旅康养产业等四大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同福主要从事大型现代化农业建设;粮食及农副产品初加工、深加工、精加工;营养粥品、蛋白饮料、果汁饮料生产;千家粥铺连锁餐饮店建设;特供食品、主食产品、学生营养餐、糖尿病食品及其它大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同福馒头工坊是以同福大馒头为主打产品,以粥、面条、小酱菜为辅助产品的主食连锁店。店内产品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将馒头、粥和小酱菜三者组成套餐,适合家庭食用。制作工艺将石磨面粉、传统酵头发酵、杠子压面、柴火蒸制原理融入自动化生产线,最终形成具有同福独有品质、麦香味十足的同福大馒头。
上一篇:深泰化工 下一篇:以岭健康城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