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06-20

品牌logo设计对企业的重要性有哪些?

品牌的标志通常是一个品牌和外界世界的第一个接触点,在大家喜欢你的标志的时候,就会更容易接受你公司的产品。而一个好的标志设计也就是结合了设计的技巧,创意理念和经验的应用。

品牌logo设计

1、媒体宣传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人们审美心理的变化,logo设计日益趋向多元化、个性化、新材料及新工艺的应用与数字化、网络化的实现,logo设计在更加广阔的视觉领域内起到了宣传与树立品牌的作用。

2、保证信誉

品牌产品以质取信,logo是信誉的保证,给人以诚信之感,通过logo能够更迅速、准确的识别判断商品的质量高。

3、利于竞争

优秀的logo设计具有个性鲜明、视觉冲击力,方便识别、记忆,有引导、促进消费,产生美好的联想作用,更利于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比如一些大型企业的品牌在这方面都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

上一篇:Logo设计应当具备的特征有哪些方面? 下一篇:怎么才能做出创意logo设计?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