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06-23

石家庄logo设计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

石家庄logo设计需要注意一定的细节,从而为设计增光添彩。

石家庄logo设计公司

一、颜色的选择

颜色是具备一定意义的,会给人们带来不同的感觉。在设计的过程中,颜色的选择需要和企业的形象有很大的关系,颜色的确立代表着企业视觉形象的确认。在选择颜色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系列的常识,比如科技型的公司一般会以蓝色为主色调。这些都要求设计公司认真的去挑选颜色,颜色需要符合企业形象、文化以及企业的其他需求。

二、设计草图

设计草图是设计公司进行石家庄logo设计的重要环节。在设计之前,设计师需要注意草图的设计,这样才能够尽可能的整理构思,也方便后期的修改。

三、设计创意

设计师不要只停留在普通的设计层面上,需要根据企业需求去对设计的作品进行延伸,这也是对设计师能力的考察。

四、设计细节

很多设计师在完成作品之后,就会疏忽一些细节,所以就会出现制图不够标准、比例不合理、线条黑白应用不准确等一系列的问题。一定要注意设计的细节。

上一篇:石家庄包装设计需要哪些基本特征? 下一篇:怎么判断一个石家庄品牌设计公司的好坏?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