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06-24

石家庄logo设计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企业logo设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在设计的过程中,一定要去掌握好设计元素与设计的基本原则:

石家庄logo设计

1、原创性

设计主要贵在原创,企业logo设计也是这样,原创的设计才能够给人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才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才可以更好的说服大众。

2、地域性

企业不同,都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地域性,可以更好的反映出机构的历史背景,产品的文化根源,市场的范围等方面,Logo设计要有明显的地域性,才能够更加突出自己的形象。

3、要有一定的适用性

Logo设计必须要去面对各方面的视觉传达媒体,所以必须要有一定的适用性,具体包含形状、大小、色彩以及肌理,都需要考虑周详。

4、要有一定的显著性

logo设计的时候为了可以引起别人的重视,必须要具备一定的显著性,主要是表现在色彩强烈醒目、图形简练清晰,这样就能够引起大众的强烈注意。

5、要有一定的时代性

Logo的设计不能和时代脱节,给人留下一种陈旧落后的印象。尤其是在现代企业的logo设计,必须要有一种现代感,即使是有历史传统的企业,在Logo设计的过程中,也要注入现代的因素,这样才能够引领潮流。

上一篇:怎么判断一个石家庄品牌设计公司的好坏? 下一篇:怎么才能让包装设计更具有张力?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