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10-11

包装设计要怎么才能通过色彩产生亮点呢?

色彩对产品包装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设计师在设计外包装的时候一个不可忽视的元素,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色彩不仅可以传达出产品的特征,同时还可以表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进行吸引眼球。那么在进行包装设计的时候要怎么通过色彩吸引客户呢?下面就来讲述一下。

包装设计

1、提高商品的认知度,增强客户记忆

颜色的功能之一是提高产品的识别与记忆能力,在包装设计中,有必要设计出可以被公众清楚识别的颜色,这将有助于顾客识别各方面的产品。在客户第一次接触产品的时候,他会注意产品的包装,但是在客户再次选择产品的时候,他会注意包装的颜色。所以产品包装要设计出自己的特色,让客户对包装的颜色有一个深刻的视觉记忆,这也有利于客户下次快速购买同一产品。

2、提高包装色彩记忆的技巧

颜色纯度越高,悦榕与记忆,单色比中性色、深色浑浊色更容易记忆;纯色与亮色要比复杂色和深色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3、用个性化的颜色吸引客户的注意力

很多优秀的设计师都善于运用产品色彩的情感效应,比如温度感、厚重感、色彩的软硬感,以及色彩为代表的情感,色彩的华丽质朴感等。针对产品本身的特点,在包装设计方案中,人性化色彩可以快速的把握顾客的视觉,从而吸引客户的注意力。

上一篇:品牌策划怎么帮助企业提升影响力呢?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