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10-11

好的包装设计都需要从哪些方面考虑呢?

包装设计是一个较为系统的工程,产品可以通过包装进行更好的表现与诠释,企业的营销理念也可以和包装设计进行完美的结合,那么好的包装设计需要从哪些方面进行考虑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讲述一下。

包装设计

1、考虑外形的因素

外形因素主要包括展示面的形状、大小以及尺寸之类的。自然形态,人造形态与偶发形态是我们现在生活中可以见到的三种形态,那么较为新奇的视觉形态,在展现的时候就可以给消费者留下比较深刻的影响。在进行包装设计的时候结合产品自身的特点,按照包装设计的形式美法则,将各种涉及到的因素自然有机的结合起来,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统一完美的设计形象。

2、商标设计

商标实际上是企业的一种象征形象,也是一种符号,涉及到政治经济各个领域。它可以用更加简单概括的形式,将丰富的内容,在比较小的空间里面展示出来。同时人们还可以理解其内在的意义。成功的商标应该是创意和表现结合的产物,这个时候也就需要把我们的设计理念和需求进行综合,概括,哲理的思考,转化成为具体的形象设计。

3、图形的设计

图形的设计一般是产品的形象和其他的辅助形象,图形是设计的语言,需要把内外在的构成因素表现出来,展现给消费者。所以说图形设计的定位准确性是非常重要的,定位的过程是熟悉产品的全过程。

上一篇:如何做好品牌包装设计?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