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10-12

石家庄品牌设计的元素都有哪些呢?

品牌设计来源于企业品牌战略与策划对企业进行战略整合之后,通过形象的东西所表现出来出来的东西,然后慢慢形成了专业的品牌设计团队对企业品牌vi系统识别设计进行有效的规划。

石家庄品牌设计

一、产品形象

产品形象是品牌形象的基础,是品牌设计的功能性特征相联系的形象。潜在消费者对品牌设计的认知首先是通过对其产品功能的认知来体现的。

二、品牌文化形象

品牌文化形象指的是社会公众、用户对品牌所体现的品牌文化或者是企业整体文化的认知与评价。企业文化是企业经营理念、价值观、道德规范、行为准则等企业行为的集中体现,也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精神风貌,对其消费群体与员工产生着潜移默化的熏陶作用。

三、品牌识别系统

品牌识别系统指的是消费者以及社会公众对品牌识别系统的认知与评价。品牌识别系统主要包括了品牌名称、商标图案、标志、标准颜色以及包装装潢等产品与品牌设计的外观。

上一篇:vi设计公司该怎么进行选择呢?这几个方面需要考虑!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