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10-13

优秀的Logo设计是怎么样的?

优秀的logo设计对品牌识别、产品推广等方面的内容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那么,怎么才能够发挥出logo的推广与识别作用呢?我们认为,一款好的logo设计往往是离不开这些原则的。

logo设计公司

1、易识别

品牌logo设计的时候,所需要遵循的第一个品牌设计原则就容易识别,不管是品牌logo设计还是由此延伸的产品包装、周边宣传物料等方面的品牌设计,都要具备相应的辨识度。这种辨识度的突出只要表现在它既要突出事物自身的特征,同时还需要突出它与事物不同的特征,可以让人们在众多的logo标志中一眼就分辨出logo标识,并且过目不忘。

2、有记忆点

Logo设计公司在进行品牌logo设计的时候,所需要遵循的第二个品牌设计原则就是令人难忘。就算我们的品牌logo设计辨识度够高,但是如果太过于平庸,缺乏创意,让人过目即忘,这样同样没有办法做到脱颖而出,俘获消费者的芳心,造成转化。

3、便于宣传

Logo设计第三个原则就是方便企业宣传。我们需要理解,品牌logo设计不仅仅只是品牌设计公司提交给我们的完整手稿,并且我们还需要将它应用在各种场合,比如产品包装、画册、品牌官网,品牌公开号码、h5页面等等。

上一篇:找品牌策划公司都能够享受到哪些服务呢?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