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19-09-03

后众作品获《CGDA2019视觉传达设计奖》

 


CGDA2019视觉传达设计奖,面向包括全球华人、亚太地区、港澳台范围的设计机构、设计师,以及美术院校设计专业学生征集传达设计、视觉设计作品。作为中国视觉传达设计最高规格的设计奖项,大赛致力于搭建国际设计专业平台,探索全球设计发展的新趋势,发掘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力量、为中国设计事业的发展创造价值。

大赛旨在推进中国设计创新产业,整合中外产业资源,协助企业寻找优秀设计师及为设计团体参与有关项目的招投标,提供机会与展示平台;联合媒体资源,建设立体传播系统,为所有设计型与创意型设计团体在国内外市场提高竞争力;推广和表扬杰出设计师及人物,向社会传播平面设计师其专业地位、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企业与院校的产、学、研等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推广公众对平面设计行业的兴趣,提高公众的审美能力,应用平面设计为公众和社会创造价值。

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参赛丰收奖项,是对后众设计的努力和创作给予的充分肯定。

标题图片_画板 1 副本


CGDA2019视觉传达设计奖共收到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参赛品1452件,最终评选出全场大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入围奖共计281件,其中专业组161件,学生组120件,所有获奖作品将收录于《CGDA2019设计年鉴》。

后众设计作品《兆冠》、《挚邻生活》分别荣获品牌形象专业组优秀奖和入围奖,为2019年CGDA的视觉设计领域增加了新的风采。
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注:获奖名单为CGDA官网部分截图








获奖作品赏析——《兆冠》
荣获

《CGDA2019视觉传达设计奖专业组品牌形象“优秀奖”》专业奖项
入选
《中国设计年鉴》第十一卷(2016-2018版)河北地区作品初审名录

兆冠陶瓷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包含了黑科技的日用品,产品采用质地精良的优质天然矿土结合天然负离子技术专利,研发出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天然负离子能量高温陶瓷器具系列产品。产品以其概念、造型、色彩、宜用性、艺术性甚至收藏价值,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多的器具选择。
后众设计与兆冠陶瓷签约,为其负离子陶瓷器具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服务,包含品牌策略规划、品牌标志形象设计、品牌产品包装设计等相关服务内容。
后众设计在进行设计思考时,将传统手作的古朴感结合清闲简约的现代审美,融合科技与艺术的双重质感,古韵潜藏,简约时尚,创造出令人惊艳又细腻温暖的兆冠品牌视觉形象。
 

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在兆冠标志的设计中,综合品牌元素、行业属性、产品特性,结合后众设计易识别、易记忆、易传播的创作理念,在满足商业需求、创造价值,以及区别与现有瓷器市场品牌形象的诉求下,从品牌和产品自身深入挖掘特性,寻找合适的表现元素。以极简的手法,勾勒出瓷器净美的形态,并运用现代解构主义,将兆冠首字母“z”与“g”左右错落拼合,展示出产品的基础形。同时借鉴传统文化太极中阴阳调和的概念,以及对释放负离子的科学展示,是品牌对外传播过程中吸引消费者关注、塑造消费者认知、渗透消费者心智的重要道具。












 















获奖作品赏析——《挚邻生活》
荣获
《CGDA2019视觉传达设计奖专业组品牌形象“入围奖”》专业奖项
上一篇:后众设计作品入围《澳门设计大奖2019》 下一篇:如何吸引女性消费者 ◆ 后众设计母婴及女性消费品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