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19-08-12

后众设计签约美辰科技打造儿童科技品牌


摄图网_500813591

孩子在成长过程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自卑、孤僻、怕被忽视、逃学、叛逆……如何帮助孩子培养健全的人格,更顺利地成长?

著名的心理学家阿德勒在他的著作《儿童教育心理学》中提到: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这才是教育孩子的首要目的。健全的人格可以让人不断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大大地提高一个人适应社会的能力。对于父母来说,没有什么比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更重要的事情。


摄图网_501123139

美辰科技借助现代科技手段,通过对人脑意识形成因素的研究,结合对于儿童心理人格形成的相关理论,开创性的将科技手段与儿童人格培育相结合,打造适用于家庭的囊括儿童行为修正、儿童心理改善、儿童人格塑造等作用于一体的科技产品,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人格塑造的底层参考。

微信图片_20190812164822

后众设计团队与美辰科技负责人探讨中


后众设计签约美辰科技,为其新一代产品进行整体品牌形象打造,服务内容包括品牌定位、品牌命名、品牌Slogan锤炼、品牌标志形象设计、品牌产品包装设计、品牌宣传物料设计等。为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助力与支持,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上一篇:如何吸引女性消费者 ◆ 后众设计母婴及女性消费品 下一篇:生活服务品牌的灵魂 ◆ 后众设计生活服务品牌案例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