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15-12-16

成果卓著:《APD亚太设计年鉴》同期收录后众设计三部作品!

《APD亚太设计年鉴》(Asia-Pacific Design)是首个面向设计师及设计机构征集平面设计作品的年鉴。是一部联合世界各地知名设计师们联合倾力打造的APD,是亚太地区设计年鉴的知名品牌,被业内人士奉为案头宝典。其中收集了来自中国、香港、台湾、日本、美国、加拿大等二十多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作品。

自2005年首版以来,每年一部,到今年已累计出版11部。而这一次《APD亚太设计年鉴NO.11》的出版,对后众设计团队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在这一期的亚太年鉴中,后众设计共有三部作品入选,分别是《1840 夏》、《杜夫朗格》、《原村》。能够得到亚太设计前辈们的肯定是后众设计的荣幸与自豪,同时也是后众设计的实力见证!
后众设计入选的三部作品:《1840 夏》、《杜夫朗格》、《原村》分别是后众设计为不同品牌进行的整体品牌形象设计,包括品牌命名、品牌形象设计、品牌包装设计、环境系统设计、执行物料设计。
这三部作品能够得到亚太设计前辈们的肯定,后众设计不胜荣幸,而我们也将继续以扎实的专业根基,踏实脚下,继续做好今后的每一个项目;同时也不忘仰望星空,追求更高层次的设计水准,砥砺前行!用设计去解决问题,将艺术理论和商业实践相结合并,以理性的思维权衡比重,做出更好的设计。
后众设计团队在每一个环节的设计与执行过程中,都以最严谨的态度对待,刻画入微,认真把握每一个细节。

   

上一篇:金色童年国际儿童城项目启动 下一篇:非常时期,几点思考和建议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