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挚邻生活

BRAND 品牌建设

好邻居,好生活

《挚邻生活》荣获《CGDA2019视觉传达设计奖专业组品牌形象“入围奖”》专业奖项

挚邻生活是挚邻社区旗下自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概念社区生鲜超市,遵循“品质生活、时尚体验”的商品主题,以“好邻居、好生活”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为社区顾客提供安全、新鲜、温馨、时尚的购物消费新体验。挚邻生活卖场内重点打造5 大亮点区域:生鲜果蔬、鲜花绿植、烘焙甜点、母婴用品、家居百货,秉承“新鲜美味,便利送达”的理念,倾力为您和家人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327095008

客户的需求是打造线下社区商超超级品牌,其内容包括项目命名、项目子版块命名、项目形象策略规划、广告语设计、视觉形象设计、宣传物料设计等。
后众经过与客户方多次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后,我们总结客户的经营目的为:

微信图片_20190327101741

综观项目的各个要素,跟目前市场中不断发展的新零售概念不谋而合。

所以在整体策略层面,我们建议挚邻生活以社区为基点,挖掘社区人群消费需求,针对社区人群的差异,在商品品类的选择上做出具体调整。以会员为中心,建立有效且全面的会员数据分析,如会员消费喜好、消费频次、消费需求等,更加精确的满足消费需求,提升转化。同时努力为顾客提供多层次的生活及便利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327094956

将购物袋的提绳变化成一个绽放的微笑,是优质服务的体现,从线上到线下,从选购到交易,从卖场到社区,从商品到人,把微笑镌刻在标志上,以最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满意,是挚邻生活向往的目标。
在色彩设定上,一方面要体现零售概念的包容性,和社区商业的亲和力,另一方面为保证客户旗下商业及社区服务的延续性,品牌形象色以挚邻社区品牌色相一致的橙色为主。而在卖场内部,则依据不同区域内商品的不同特性,以不同的色彩进行区隔,这些不同的色彩与品牌形象主色调橙色相映成趣,共同构建了一个色彩斑斓缤纷、商品琳琅满目的氛围。
挚邻生活英文名称HomeMall,使用不同的字体体现,在方正规则的图形中产生变化,增加了标志整体的趣味性与亲切感。Mall后面的三个省略号代表线上、卖场和便民服务站的递进互动关系,也寓意挚邻在挖掘消费需求,不断延伸服务的追求中永无止境。

上一篇:精品生活电商平台 下一篇:一饮天下美酒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