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小酒下山

BRAND 品牌建设

一饮天下美酒


小酒是小瓶装酒的简称,是相对于流行的以500ml装为主的大瓶酒和250ml装的中瓶酒而提出,一般容量在50ml至100ml之间。

酒行业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小酒市场容量占据光瓶酒市场25%的份额,高达150亿左右,

并且会保持15%~20%的高速增长呈现量价齐升的局面在未来,整个光瓶酒市场规模可达1200亿,而其中的小酒市场,可达500亿元!

Nipic_12214947_20160429104538548000

未标题-1_画板 1

小酒下山科技有限公司以“全品类小酒”为特色,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搭建小酒精品臻选场景,利用全渠道商业模式打通“线上+线下”融合,从而实现酒类新零售的赋能与增值,为消费者及酒企业提供专业综合服务。

后众设计携手小酒下山,从消费饮用场景入手,小酒下山系列混装小酒,将不同品牌的小酒打包销售,特别适合聚会品鉴,将多样化的饮用场景和消费体验感传达给消费者。同时,基于品质相伴美好生活这一诉求,以中华十大名酒为基础,增加小酒的礼品及收藏属性,打造天下无酒概念,一次饮尽天下美酒,自此天下再无酒。

小酒下山标志形象以传统国画白描的手法,描摹出一个爱酒者背酒下山的动态化形象,通过对场景的刻画,展示“友朋欲聚拎酒去,谈饮分香情更密”的欢聚前奏。     小酒标志_画板 1

天下无酒

天下无酒是小酒下山旗下高端产品系列,基于品质相伴美好生活这一诉求,以中华十大名酒为基础,增加小酒的礼品/收藏属性,打造天下无酒概念,一次饮尽天下美酒,自此天下再无酒。

天下无酒的整体以传统书法字体形态表现,色彩以黑、金为主色调,强调尊贵、礼品的属性。字体挺拔朗峻、狂放自如,彰显出天下无酒的冲天豪气,与系列选酒品牌的名酒特性相匹配。

上一篇: 新消费、新零售、新机遇 下一篇:新时代、新形象、新发展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