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慢赋

BRAND 品牌建设

享受生活的甜暖


后众作品《慢赋手作烘焙艺术馆》收录于2017《Brand创意呈现Ⅳ》
慢赋手作烘焙艺术馆是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食品的烘焙馆。以慢生活为消费理念,品牌倡导回归自然,回归内心的生活方式,以慢为情,以慢为趣。后众设计的工作包括品牌精神提炼、品牌命名、品牌标志形象设计、品牌slogan锤炼、品牌包装设计、品牌VI系统设计、品牌执行物料设计。

品牌精神是品牌个性的呈现,目前市场中大多数的烘焙品牌形象都自内而外充盈着满满的甜腻味道。要给消费者一个崭新的形象,在众多烘焙品牌中令人耳目一新,并感受到烘焙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优雅与纯粹,是品牌塑造的重点。

慢赋品牌形象通过手绘朴拙的表现方式,展示品牌对天然、健康的诉求。整体形象氛围通过五线谱、音阶、小鸟、飞翔等元素进行多种形式的组合,配合沉稳、典雅的石灰色彩,营造出闲适、安逸的生活情趣,描摹出午后阳光下舒缓甜蜜的生活场景,在增加辨识的基础上更增加了品牌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标志以字体设计进行体现,慵懒并附有情趣个性的字体表达了品牌倡导慢生活的生活态度,呼吁人们回归内心,回归自然。标志字体以宋体为基础结构,通过字体间架的重组设计,传递出个性及清新文艺的视觉感受,彰显品牌调性。

 

上一篇:湫集汇,育良才 下一篇:松果有爱,稚创未来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