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松稚果幼儿园

BRAND 品牌建设

松果有爱,稚创未来


松稚果幼儿园是石家庄本土新成立的现代化国有民办幼儿园。其秉承让儿童在自然中茁壮成长的教育理念,以蒙台梭利教育、分享阅读教育、双语教育、早期智能开发、美术表现为优势特色,以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理想发展为目标,以课程改革试验为重点,尝试构建新时代本土幼儿园的发展范本。

虽然松稚果是崭新的,但经营方却是资质深厚,在松稚果之前,园方已在运营多个传统型幼儿园。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幼儿成长及教育的理念发生巨大变化,促使转变思路,以最新的国际化教育理念来构建全新的幼儿园形象、环境、教育、管理等体系,以完善升级之路。

后众设计的工作包括品牌命名、品牌标志形象设计、品牌slogan锤炼、品牌VI系统设计、品牌导视系统设计、品牌文案体系、品牌执行物料设计。

松果,别称松塔,是松树的种子,也是松树的果实,从松果萌芽,历经阳光露、风霜冷雨,再到松果结实,完成一个生命的交替重建。这个过程像极了人的成长,成长是缓慢而优雅的过程,这个过程有快乐也有痛苦,而成长是蜕变的结果。每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成为具有独立人格和个性的人,则是未来的目的和方向。幼儿园是成长的起点,是发现、呵护和陪伴,让这颗种子在自然的条件下有方向、有目标,自律而自由的生长,则是幼儿园的意义所在。以松果命名幼儿园,一方面取松之常青高洁的品性,另一方面则暗示着生命成长的历程。中间添加的稚字,代表稚嫩和童趣,与幼儿园属性相符,是孩子天性的传递和表达。

品牌标志形象设计

品牌标志设计以手绘松果的形象出现,在真实模拟儿童绘画风格的基础上进行艺术优化而成。形态可爱纯粹,以表现孩童的天真与纯洁。松果之上,向外散发的光芒象征智慧的光芒,同时,整体又好像一个灯泡的形状,喻示松稚果幼儿园如暗夜明灯,照亮孩子们成长的道路,完美诠释了成长的生动与丰富。绿色则代表了成长的颜色,舒适、平静、自然,萌动着生命的能量和生长的动力。

品牌标志字体设计从体现儿童童趣、活泼的角度出发,采用手绘原创字体,线条拙朴稚嫩,充满童真意韵,表达了松稚果幼儿园追求自然、趣味的核心理念,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

品牌形象插画设计为松稚果园区环境增加了丰富性及童趣氛围,插画采用大自然中绿色植物和可爱小动物的形象融合,演绎了自然界的美好和趣味,象征孩子们在松稚果幼儿园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并且增加了孩子们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激发孩子们无限的能量。

上一篇:享受生活的甜暖 下一篇:绿鼠石板米,轻松吃鲜米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