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QEQ

BRAND 品牌建设

儿童全脑教育体验中心


IQEQ作为美赋股份旗下的科技产品品牌,利用耳机作为科技成果的转化介质,配合相关教育课程,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右脑开发、潜能开发等智慧服务。

品牌标志形象设计

在IQEQ标志的设计中,鉴于其主要使用人群的稚嫩性、多样性以及时尚性,主要通过字母设计来实现,着重营造科技、品质、高端的品牌氛围,让消费者对其产生信赖感,品牌归属感,从而达到品牌传播的效果。

IQEQ儿童智慧机包装设计过程中,考虑到使用者与选购者的不同心理需求和关注重点,既要让家长觉得物超所值,又要让小朋友觉得好玩有趣,平衡好这两点,才能让产品在市场中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包装设计主画面以“音波”的形式表现,“音波”是IQEQ儿童智慧机的主要工作原理,通过将“音波”进行创意化设计,运用丰富的颜色变化进行拓展,在体现童趣感的同时也体现了产品的科技属性。

在包装的开盒处,我们增加了一个“隐藏式提手”设计。在包装陈列时,“隐藏式提手”隐藏在包装内部,不会影响到产品陈列的美观度,在消费者购买后,可将“隐藏式提手”打开,变成可提起的提绳,从而加大包装的便携性。

 

上一篇:教育与时俱进,科技提升智慧 下一篇:爱吃栗子,我给你举个栗子!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