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举个栗子

BRAND 品牌升级

爱吃栗子,我给你举个栗子!

 

“举个栗子”是板栗界不衰网红,它代表了年轻、激情、创新的品牌精神。2013年,人称“乔帮主”的乔志忠先生以万元起家,通过6年的发展和壮大,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超过百家门店。品牌通过深刻洞察当代用户需求,不断创新革命,重新定义了糖炒栗子和冰栗,而乔帮主也当之无愧成为栗子行业的领军人物。

2018年,后众设计签约“举个栗子”视觉形象顾问,为举个栗子6年升级,重新激活旧有品牌形象提供视觉动力支持。

易识别 / 易记忆 / 易传播

品牌形象设计,易识别是基础,消费者清晰、准确的识别出品牌形象元素,是所有视觉设计的基础;好得设计总是让人过目不忘,自然更容易被大家认出来;易传播是新时代的营销需求,是社交传播时代对视觉设计提出的更高的要求。

标志字体更易识别 

“举个栗子”原有字体中的笔画修饰过多,为了传递更高效、便捷轻快的消费理念,我们摒弃了原有字体的部分装饰元素,整体基调使其更加的简洁、清晰,达到易识别的目的,同时在“举”字笔画上略作创新,增加“举”的动作,加强字体记忆性,更好的做到“举个栗子”形象的传播。

与年轻人沟通,品牌形象拟人化

把品牌拟人化,前有海尔兄弟,后有三只松鼠,现代营销理论中,将品牌拟人化,能够形成与消费者的亲密互动,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感性认知,促进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认可度,进而提升消费欲望。“举个栗子”的栗小萌,在这方面算是走在时代的前沿,本次升级为了保证其6年的形象积蓄,在不改变旧有形象框架的基础上,进行了年轻化、风格化、扁平化的设计处理,使其更贴近时代,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现有的审美观念。

 

 

上一篇:儿童全脑教育体验中心 下一篇:敬贤士 · 奉知己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