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源助教

BRAND 品牌建设

实践出真知


源助教是一砖一瓦最新的教学实践项目,以1:1的实际比例搭建一个真实的建筑工地,通过技术手法,呈现真实的工程流程和结构细节,让学生在真实的工地上对所学理论知识进行验证、实践、练习。了解真实工地中的各种工作是如何一步步推进并发展的,以及实际施工中容易出现问题的部分和解决办法。

建筑教育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学校教育大多以理论教育为主,但随着建筑行业的飞速发展,各种新型材料、工具的出现和应用,再加上教学系统内容更新过慢,与实际操作脱节等问题,易导致毕业生眼高手低、缺乏基本常识、理论脱离实际等问题。为配合建筑类院校的教学改革,同时为了给建筑行业培养真正有用的高素质人才,一砖一瓦独立开发“源助教”教学实践项目,基于“尊师协同、资源入课、专业驱动、科技创新”的产品理念,提出“理论知识学习——实践”循环互补的教学理念,该项目遴选高等教育院校,为其提供理论实践一体化的三大教学实训室,搭配可视化AR仿真技术平台开展实训教学,虚实结合,展现建筑施工工艺、提升整体教学质量。以学生为本、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提高素质、协调发展教学、实验、实习等阶段,构建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教学体系。

 

为了更好地对项目进行推广、实施,后众设计为源助教项目创造了全新的项目形象及传播物料。


源助教标志以源助教的“源”字为创意原点,对项目名称进行图形化处理,简化部分字形的笔划结构,方正的矩形以规则的形态重新排列组合,模拟出建筑的基础形态,与源助教项目的建筑教学实践课程在内容上相匹配。标志以橙色为标准色,在冰冷的建筑里洞见人性化的温暖,一方面传递教育的人性,另一方面也诠释建筑以人为本,建筑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方正的几何图形符合现代扁平化审美趋势,搭配无衬线字体,展示出一个既有建筑属性,又有温暖内核现代化教学创新项目的崭新形象。

 

上一篇:以岭养参饼,健康新生活 下一篇:坐下来 谈点心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