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听益生心智优塑赋能机

BRAND 品牌建设

陪伴成长更轻松


学校累积知识,社会培养能力,人格塑造是家庭教育最重要的目的。听益生心智优塑赋能机,针对6-14岁阶段儿童,结合一线教育学者27年实战经验,专注儿童人格塑造,消除父母情绪焦虑,通过22节家庭教育心理课近身辅导和智能耳机设备,听、育一体,摆脱枯燥说教,将道理化成优雅的频率,轻松解决孩子成长中最重要的问题。 在童话里,兔子是乖巧伶俐、天真执着、聪慧豁达、勇敢守信的形象代表,结合兔子本身雪白柔顺的皮毛、长长的耳朵以及善于奔跑跳跃的特点,一直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动物形象之一。针对孩子喜爱可爱、萌系的卡通形象的群体特性,在听益生的视觉表现层面,我们为听益生创造一个戴着听益生心智优塑赋能机的小白兔形象,以兔喻人,对真实的使用场景进行展示,通过对品牌用户喜好的精准把握,拉近品牌与使用者的情感距离。 听益生以小白兔形象做为IP,在后期会跟着品牌的发展、传播需求的多样化而进化升级,以便适用于多样化的应用场景,演化出各式各样的形态。根据用户反馈进行形象优化调整,品牌IP、产品和用户期待的关系愈发契合,为用户的品牌感知提供更多载体,促进用户对听益生品牌产生价值认同。
上一篇:坐下来 谈点心 下一篇:以徽章传递文化原力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