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0-07-14

后众签约豆语豆粉,助力品牌升级重塑

豆语是河北百年徐府旗下纯豆粉系列产品品牌。后众设计于近期签约,为豆语品牌进行整体品牌形象打造,服务内容包括品牌评估、品牌策略、品牌标志设计、品牌VIS识别系统制定、品牌生长设计,为豆语品牌形象建设、包装重塑、物料升级提供策略及设计助力。
河北百年徐府成立于2002年,于1978年的家庭式油坊发展而来。其生产基地座落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东开发区徐村工业园内,是一家专业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大型食品企业。本着以产量求生存,靠信誉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为设备齐全、技术先进,专业生产小磨香油、酱料、富硒大豆粉、富硒小米粉、富硒玉米粉等系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2008年公司通过了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严格考核,授予公司“百年徐府”商标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16年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河北省名牌产品”。
百年徐府起源于明嘉靖年间,徐府石珤 (时任武英殿大学士、吏部尚书、俗称阁老),在家修养,嘉靖皇帝离宫出巡,因眷念阁老,御驾徐村,阁老喜兴见驾,宴待皇上,烹饪的佳肴,加之徐府香油,顷刻清香扑鼻,闻则想食,君臣开颜,食欲倍增 , 御膳毕 , 帝夸之:“真乃徐村一宝。”时值清朝光绪年间,徐府香油又以它独特的风味,成为藁城宫面进贡的主要调料,是御膳房食用的佳品。
豆语豆粉,是百年徐府秉承集团化、多元化的科学发展之路,适应市场需求、加速企业发展全力打造的新品牌、新产品。
主打产品富硒黑豆粉,是企业联合中国国际生态产业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河北省农科院等单位,研发的以富硒功能农业为主导的系列产品,以改善人类健康为己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专注于功能食品的研发、生产,全力推动全民补硒工程。
上一篇:后众设计作品再获CGDA2020视觉传达设计奖 下一篇:后众设计助力奋斗同行户外研学实践品牌打造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