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0-07-14

后众设计作品再获CGDA2020视觉传达设计奖


CGDA2020 视觉传达设计奖,面向包括全球华人、亚太地区、港澳台范围的设计机构、设计师,以及美术院校设计专业学生征集传达设计、视觉设计作品。作为中国视觉传达设计最高规格的设计奖项之一,大赛致力于搭建国际设计专业平台,探索全球设计发展的新趋势,发掘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力量、为中国设计事业的发展创造价值。
CGDA2020视觉传达设计奖,截至2020年6月30日共收到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参赛品1206件,最终评选出全场大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入围奖共计285件,其中专业组151件,学生组134件!
能与全球数百件优秀的设计作品同列奖台,是后众设计的荣耀。
持续创新,备受肯定
后众设计十二年的发展历程,在不断摸索中成长,逐渐建立起自身独特的基于营销实用的设计理论体系,设计服务于产品,设计服务于用户,基于易识别易记忆易传播创作理论下的视觉形象建设体系不断完善。为客户品牌的发展提供独道的见解和视觉层面的帮助,为社会在实用主义理论风行的浪潮中提供恰当且美好的视觉服务,也是后众为共建美好社会做出的微薄的努力。
近年,后众设计持续创新理论,拓展思维模式,总结设计经验,积极参与国内外多个重量级的专业奖项评选,每次征战,屡有斩获,是设计界前辈同行对后众设计实力的认可与肯定,也是社会对设计价值的日益认可与重视。
上一篇:后众设计助力德庶商会文化及形象建设 下一篇:后众签约豆语豆粉,助力品牌升级重塑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