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0-07-14

后众设计助力德庶商会文化及形象建设

商会,一般是指商人依法组建的、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工商业繁荣为宗旨的社会团体法人。
商会法律特征:互益性、民间性、自律性、法人性。商会是商人身份确立的过程,也是商人组织有序化的过程。
商会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实现政府与商人、商人与商人、商人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
德庶商会,以德为基,以庶为望,集有德之众,行端正之事业,共商贾良才,共创未来。
德庶商会就是要聚集一群做人有底线、做事有标准、心中有规则、组织有制度,共同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是以新战略、新思维、新模式筹建的新型现代商会,打造新时代商会标杆,通过对外界商业环境的敏锐洞察,以创新的经营模式与战略指导,把体量更大的、种类更多的资源整合在一起,真正地促使项目落地,服务会员,回馈社会。德庶商会要打造一个“心灵的桃花源”。
后众设计在德庶商会创建初期就介入项目,与初始团队一起研讨沟通,完善商会文化,梳理架构组成,确立发展方向,制定发展策略和媒介传播内容规划……同时针对德庶商会的特性,为商会打造符合德庶文化特性的商会视觉形象系统和实施策略,为德庶商会的发展壮大,提供品牌形象及策略支持。
上一篇:包装设计做得好,产品销量不会少 下一篇:后众设计作品再获CGDA2020视觉传达设计奖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