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1-03-23

后众设计作品古槐巷入选《Brand创意呈现7》


后众设计作品《古槐巷》入选《BRAND创意呈现7》《BRAND创意呈现》由古田路9号独立编撰发行,是华人设计领域中非常权威和专业的品牌设计年鉴,始终以创意为出发点,呈现华人设计领域权威专业品牌设计年鉴。
本次创意呈现作品投稿设计师及团队突破12000余位投稿数高达37000多件再创新高。由香港平面设计师靳埭强和岳昕严格筛选经过仔细校对审核,最终有176个设计团队,369件优秀作品入选。
后众设计作品有幸从37000多件作品中入选,是后众设计坚持探索不断突破设计边界,基于易识别易记忆易传播创作理论下的视觉形象建设体系不断完善。对消费者需求进行可持续的管理和满足,在战略层面找到切实有效的目标与力量,为客户品牌的发展提供独道的见解和视觉层面的帮助。
上一篇:后众设计作品入选《中国设计年鉴》 下一篇:后众与电科安全携手打造安全教培新平台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