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1-04-09

后众与电科安全携手打造安全教培新平台


人类对自然规律的认知没有止境,防灾减灾、 抗灾救灾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课题。科学认识 致灾规律,有效减轻灾害风险,实现人与自然和 谐共处,需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中国将坚持以 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 以防为主、防灾抗 灾救灾相结合,全面提升综合防灾能力 ,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习近平
 
中电科安全科技河北有限公司(简称电科安全),是由中华通信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 简称中华通信)控股的国有企业,是河北省政府和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华通信母公司)进行科技成果产业化 战略合作的标的公司,在国内安全实训领域具备科技先进性和行业领先案例。
2021年春天,后众设计与电科安全签约合作,共同打造国内应急与公共安全教培企业和云平台的品牌形象。服务内容包括括企业品牌故事、品牌策略、品牌标志设计、品牌VIS识别系统制定,以及安教云平台的品牌命名、标志设计、VIS识别系统制定、主题动漫策略与形象设计、IP形象设计规范制定,为电科安全的品牌建立与生长提供策略及设计助力。电科安全人才队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核心团队是来自CETC或相关院所的专业从事通信电子及相关领域的高端人才,曾分别担任过航天科工系统项目副总师、国内院校某专业顶层设计和研究负责人、从分系统到底层软硬件模块全流 程研发负责人,技术团队硕士以上学历占比超90%。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共完成了超30项场馆论证、设计和产品方案。同时 电科安全公司在安全实训领域已积累1项发明专利(在申请),10项软件著作权。公司目前已与国家应急管理部、工信部、 教育部等相关部委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在全国十几个省份达成了与当地政府或龙头企业的合作意向,公司将努力成 为工信部等部委倡导的万亿级应急产业市场的头部力量。安全教育是防患与未燃的教育体系,帮助人们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防灾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是事故预防与控制的重要手段之一。电科安全利用现代科技信息化手段,提升安全教育的趣味性、体验性与互动性,以“科技致敬生命,安全铸造幸福”为愿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引领安全与未来的光辉,为国家与人民的福祉履职尽责、积极进取,成为民众幸福、安居乐业的实践指引,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世界持续奋斗。
 
上一篇:后众设计作品古槐巷入选《Brand创意呈现7》 下一篇:初夏,让思想撒点儿野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