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1-06-01

后众设计与河北多元康济美携手打造高端定制温泉养生品牌


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没有健康一切无从谈起。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国民保健意识加速觉醒,提高免疫力成为了全民共识,对健康养生的需求更是急速发展。健康是个人、家庭的财富,也是国家、社会的财富。大健康产业进入“全民需求时代”。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0万亿元,到2023年,我国的大健康产业预计将实现超14万亿的产值,2030年将超过16万亿,是目前市场的3倍。
温泉中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自古以来就是一种养生的健康之水。东汉张衡在《温泉赋》中曾提到:“有病厉兮,温泉泊焉。”泡温泉可以增加全身的血液循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全身毛细血管舒张,神经放松,可缓减疲劳,愉悦身心,是一种健康的静态自然运动。近日,后众设计与河北多元康济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共同打造以温泉、餐饮为主的高端定制康养品牌。服务内容包括括品牌策略、品牌命名、品牌标志设计、品牌VIS识别系统制定、品牌导视设计等,重新定义现代人的健康生活新方式。

 
上一篇:初夏,让思想撒点儿野 下一篇:后众设计再获多个CGDA2021视觉传达设计奖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