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1-07-13

后众设计再获多个CGDA2021视觉传达设计奖

CGDA2021视觉传达设计奖,面向包括全球华人、亚太地区、港澳台范围的设计机构、设计师,以及美术院校设计专业学生征集传达设计、视觉设计作品。截至2021年6月30日共收到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参赛品1089件,最终评选出全场大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入围奖共计258件,其中专业组144件,学生组114件。
本次获奖的项目包括品牌形象优秀奖的《POW+》、《AMOSING安莫希林》 ,品牌形象入围奖《赫思设计》,以及包装设计优秀奖《财圆滚滚》。四个获奖项目均为后众设计最新完成的实战项目,是后众设计对于多年来理论创新的不断验证实践的成果。
设计服务于品牌、设计服务于产品、设计服务于用户,后众设计基于易识别易记忆易传播创作理论,不断构建完善的品牌视觉形象建设体系,帮助无数企业完成品牌形象生长与升级的目标。我们坚信品牌的力量和价值,时刻关注市场与客户需求变化,将对品牌生长的思考用设计的表现出来,陪伴品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持续发展。
 
上一篇:后众设计与河北多元康济美携手打造高端定制温泉养 下一篇:贾振华入选《+86 Designer100中国设计红宝书》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