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2-05-14

后众设计签约河北金盛达医疗 提升企业战略形象与品牌塑造


21世纪的今天,人们的健康与养老已成为困扰我们的一大难题,身体健康的治疗与康复成为医疗领域日益关注的主题,在医疗事业迎来巨大发展的浪潮下,河北金盛达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顺应时代的潮流,以“关注人类生命健康”为已任,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生产、研发、销售“三位一体”的集团化医疗企业。

近日,后众与河北金盛达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签约,为其提供企业战略形象提升与品牌塑造服务,为金盛达集团未来十年发展战略的实现,提供坚实有效的策略与形象支持。助力金盛达在新消费时代的背景下,快速突破市场瓶颈,加快市场拓展步伐,实现金盛达集团未来十年的高速发展。
上一篇:后众设计助力维力高橙重出江湖 下一篇:后众设计签约欧韵诗科技美肤品牌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