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2-07-08

后众设计签约欧韵诗科技美肤品牌

近日,后众设计签约欧韵诗科技美肤品牌,携手打造全新的分级定制皮肤清洁管理项目,内容涉及项目策略梳理与提炼、项目价值优化、产品卖点提炼、上市营销活动策划,以及相关的视觉形象设计与物料道具设计等。为全新的定制分级项目快速获取市场认知,助力欧韵诗品牌扩大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欧韵诗,作为国内美业第一个提出“理性护肤   科技美肤”理念的护肤品牌,致力于线下美肤体验区打造。 品牌秉承“实效美容”的品牌宗旨,基于专业的品质、精湛的技艺与至上的服务, 全方位集合美的力量,将高品质倾注于每一件臻品,为消费者带来 “安全、愉悦、卓效”的优质护肤体验。 比护肤更有效,比医美更便捷,比整形更安全。欧韵诗,您身边的科技美肤专家。

欧韵诗提倡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回归到消费者需求本身,站在顾客角度思考问题,探索不同肌肤需求,从而设计出回归护肤需求本质的,科学有效的产品。同时欧韵诗品牌提倡享受生活中的点滴好美,将精致、优雅的生活美学注入品牌之中,为消费者带来美好护肤体验,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可挑剔的服务、环境、产品的体验需求。

欧韵诗品牌业务范围辐射KA、CS、单品牌店多种业务渠道,河北、山东、河南、山西、甘肃、四川、福建、浙江、广东等省市区域。 品牌曾与王府井、沃尔玛、银座、北人集团、信誉楼商厦、信和商厦等数十家国内大型综合商业体实现战略合作。
上一篇:后众设计签约河北金盛达医疗 提升企业战略形象与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