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08-10

怎么才能做出优秀的包装设计呢?

好的包装设计能够提高产品的销售量,那么怎么才能够做出好的包装设计呢?这不仅是需要从视觉上面可以吸引到一定的消费群体,还有从心里上面进行捕捉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和消费者的兴奋点。所以包装设计的思想一定是要以消费者为中心,用以刺激消费者的心里需求。

包装设计

1、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时候需要先注意阶段,这个时候,突出的文字,鲜明的图案,醒目的色彩,具有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这样的包装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2、接下来考验的就是消费者的兴趣了,不同的消费者有着不同的喜爱风格。那么我们在进行包装设计的时候就需要考虑不同的风格与喜好,从不同的文案与造型以及色彩入手,设计或文艺或复古的商品包装。

3、联想阶段与欲望阶段,联想阶段需要满足具备特色感、新奇感,同时可以诱发消费者的丰富联想。通过视觉、听觉、嗅觉等各种方式吸引消费者。这样再加上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4、对比阶段,商品包装需要把产品的颜色、味道、使用方法、性能标注在包装设计上,可以方便消费者进行对比与挑选,这样通过对比之后在进行决定是否要购买。在包装设计上,力求做好让消费者对商品产生依懒感。

上一篇:化妆品包装怎么样设计,才能让消费者看一眼就喜欢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