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08-10

怎么选择合适的vi设计公司呢?

现在市场上的vi设计公司有很多,对于有选择困难的人来讲是比较麻烦的,那怎么才能选择到合适的vi设计公司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讲述一下。

vi设计公司

1、作品案例

vi设计公司了解基本情况,成立或者从事时间的长短、服务过的客户案例等,以往做过的策划项目的效果,与企业合作时间的长短、所策划过的企业现状、所提交策划案的可操作性等方面。

2、专业能力

通过与vi设计公司的人员进行交谈,了解vi设计公司内部人员的专业知识掌握度,是否对此行业有比较鲜明的见解。

3.实地考察

访问以前做过的企业以及效果、价位、信誉等。并通过一些方式向被服务公司了解效果的真实性。

4、货比三家

货比三家不吃亏,选择代理公司也是这样,可以多找几家广告公司进行实力、价格及诚信度对比,看哪家vi设计公司的报价更加合理,价格与实力对比比较强的,自己是否可以接受等等。

上一篇:怎么才能做出优秀的包装设计呢?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