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08-11

石家庄logo设计的时候常见的表现方式都有哪些?

logo设计实际上是对设计师技能的特殊考验。它要求设计师具备着一定的手绘技巧,以及比较强的表现力与创新能力。设计师在logo设计的时候通常会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表达。

石家庄logo设计公司

一、公司名称的首字母

通常选择首字母或者缩写进行设计与变形,然后根据行业的特点进行添加点缀。它的特点是简单与方便的记忆。这通常是以简单的但是创意相对来讲并不令人满意。中文公司名称或者是品牌名称,有很多企业主要是以纯中文作为品牌标识。其特点是直观、简单、粗糙、辨识率高。纯中文logo设计实际上就是字体设计。它的常用技术是现有字体的基础上进行变形与创新。同样不太有创意。

二、公司名或品牌名中文

事实上纯中文标识与纯中文logo的本质是一样的。他们都以品牌名称为logo,只有一个中文logo。纯英文logo的使用更加广泛,常用的技术也基于现有的英文字体。

三、徽章LOGO

一般行业较为特殊,是组织、机构等会采用徽章的形式设计。通常是物体图形或者是人物与字体结合,构成整体的徽章。这样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是特别硬朗、正式与庄重的。

上一篇:怎么选择合适的vi设计公司呢?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