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10-12

企业vi设计都包含了哪些方面的内容呢?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自己有一整套的vi设计,但是大家对vi设计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不了解究竟该从哪些方面入手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讲述一下什么事vi设计?企业vi设计又包含了哪些方面的内容呢?

企业vi设计

1、什么是vi设计

vi设计是品牌视觉识别设计的简称,指的是在正确的品牌定义基础上进行的一种符号传播,vi设计包括对品牌的诠释与定义以及品牌符号化、品牌符号的引入等方面。企业vi设计的主要任务是通过美观良好的符号传播,帮助大众对品牌形象进行储存与提取。企业品牌形象设计的基本原则是基于消费者的感受与企业本身的审美要求开展的。

2、vi设计包含哪些内容

有人认为,vi设计不只是设计一个logo而已,这样的认识是非常片面,vi设计包含了很多元素。比如说:企业标志、企业名称、企业标准字体、标准色彩、企业造型、特定图案等,这些全部都可以说vi设计中的一部分,也是vi设计中缺一不可的元素。一个完整的vi设计可以增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并且对企业形象也是一种比较好的表现方式。

上一篇:好的包装设计都需要从哪些方面考虑呢?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