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2-11-03

后众设计与中链物联签约长期合作


中链物联依托中链云的5G、AI、物联网、大数据等数字技术,主要依托中链能源的石油资源作为切入点,集合上百家民营加油站,融合餐饮、住宿、娱乐、出行、旅游等日常需求,为用户提供吃、喝、玩、乐、住、购等全场景消费服务生态圈,集实体经济+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各行业于一体助力于中国消费产业链升级为核心产业,建立起一个跨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创新产业链消费服务。

近日,中链物联APP面向社会大众,开展以“真诚经营 普惠大众”为主题的五折购、赚不停的拓客拉新系列营销推广活动。
后众设计签约合作,帮助中链解决活动的方案优化、文案创作、视觉表现、APP UI升级,以及营销活动涉及到的各种物料设计等,为中链物联APP快速获取市场认知、扩大平台影响、用户拓新等方面助力赋能,并为其后期的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上一篇:后众多项作品斩获《第十五届中国之星》设计大奖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