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2-12-30

后众设计签约太原美滋每客品牌,助力品牌换新


山西美滋每客食品成立于2009,创始人怀着对时尚烘焙的憧憬,立足山西省省会太原市,经过十余年发展,至今在全国已有三十余家店面,美滋每客致力于把美妙的滋味分享给每一位客人,极尽挑剔选择全球各地原料,运用各个国家的地道工艺,悉心制做每一款甜品。从新西兰乳酪到澳洲的蛋奶油,从委内瑞拉巧克力到伊朗开心果,不一甚表。

为了更好的服务当下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近日,山西美滋每客食品签约后众,委托后众品牌为其进行整体品牌升级与产品包装设计,为美滋每客品牌继续获取市场认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更多品牌策略与视觉支持。
上一篇:后众设计与中链物联签约长期合作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